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競選旗幟超特別!人渣文本:從背面看會發現...

2016/01/09 14:01

人渣文本今日在臉書上指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超明的「民事不可緩」競選旗幟,從背面看過去另有滋味。(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1月16日總統、立委大選僅剩一個星期,各候選人莫不加緊腳步在選前黃金週造勢。而苗栗縣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超明的競選旗幟,則被筆名人渣文本的作家周偉航發現從背面看過去另有滋味!

人渣文本今日在臉書上指出,許多地方選舉標語都蠻特別的,並以陳超明的「民事不可緩」為例,人渣文本開玩笑地認為這個口號印在旗幟上後,從背面看來一不注意就好像會看成「月事不可緩」,並同時放上照片佐證。

有網友看到後詼諧地留言表示「不來就出人命了」,另一位網友則接著說「月事的確不可緩啊,不然另一半會很緊張」。

人渣文本臉書貼文:

地方的選舉標語都很天才。像陳超明的「民事不可緩」,就一整個怪。從背面看,還會變成「月事不可緩」。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6年1月8日

人渣文本開玩笑地認為這個口號印在旗幟上後,從背面看來一不注意就好像會看成「月事不可緩」。(圖擷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