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胡筑生:若軍中都是洪仲丘 台灣就變女人國

2016/01/07 23:10

胡筑生:「如果軍中每個都是洪仲丘,那台灣早就變成女人國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為搶救選情,發信催票,內容批評台灣最大的問題是「失德」,像太陽花、反課綱運動等等。黃復興黨部書記長胡筑生也親上政論節目交鋒,但他一開口就惹怒大家,包括名嘴周玉寇、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等人;網友揶揄胡筑生不愧是將軍,戰力滿點!

6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胡筑生與周玉寇、姚立明針鋒相對,胡說最可悲的是名嘴治國,又搬出「失德」來作文章,周反嗆講評論要有點智商。

胡筑生說不贊成廢除軍事審判制度,指出美國、英國這些民主國家也都還有軍審,姚立明說那是因為中華民國的軍審有問題,包庇軍官欺負小兵,胡再嗆「如果軍中每個都是洪仲丘,那台灣早就變成女人國了」。

網友笑說這根本是在幫對手催票、感謝信心加持、果然是綠營助選員。

黃復興黨部發信催票,圖為黨部主委戴伯特。(資料照,記者羅添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