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朱立倫上電台聊棒球 二度提逆轉勝

2015/10/27 12:56

朱立倫談棒球,二度提逆轉勝。(記者邱奕統攝)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上午在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陪同下,到桃園市接受電台專訪,談對台灣棒球運動的看法,朱立倫二度提到棒球給他永不放棄、堅持到底、逆轉勝的啟發與精神。

朱立倫說,棒球是團隊運動,好看的原因在於,球員在球場上奮鬥時,那種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相信逆轉勝的態度,這也是棒球給大家的啟發。

對於台灣棒球的看法,他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而永不放棄、險中求勝、敗中求勝、逆轉勝是台灣精神,這也是棒球給的啟發。

朱立倫(左)在吳志揚(右)陪同下,到電台談棒球,二度提逆轉勝。(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