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隔岸觀火?馬英九「7個字」看換柱

2015/10/08 10:35

馬英九總統出席世界和平大會受訪,表態支持黨中常會的決議。(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換柱」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似乎預告換柱將成定局,總統馬英九今天對此表示,會支持黨中央的決策。

馬英九被媒體問及「換柱」議題時表示,「在選情艱困、士氣不振的此刻,國民黨應該更加團結振作。在這個時候,我們注意到半年前能夠在國民黨無人出戰的情況下,挺身而出、承擔大任的洪副院長,我們對她表示敬佩。」

馬英九也說,現在這個情形,希望黨主席朱立倫與洪秀柱兩人能夠好好溝通,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他都會「尊重黨中央決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