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毛內閣輔選提油救火隊 藍委點名這兩位…

2015/09/17 07:33

毛內閣被國民黨中央開罵不輔選,但更讓藍委害怕的是,幫倒忙的提油救火隊,其中以財政部長張盛和(圖)及環保署長魏國彥,位居一、二名。(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毛內閣被國民黨中央開罵不輔選,但更讓藍委害怕的是,幫倒忙的提油救火隊,其中以財政部長張盛和及環保署長魏國彥,位居一、二名。

國民黨在2016大選中,至今選情低迷,據政壇分析,主要來自執政不佳導致民眾惡感所致,雖然馬總統要負最大責,但內閣作為同樣列入重要指標。

其中,張盛和硬推證所稅,搞得財稅失利、股民大失血、大戶落跑,而最淒慘的是《中國時報》報導,張盛和還宣稱自己太太退領高薪,一句話就引爆眾怒。

另外,台灣登革熱疫情嚴重,中央環保署的態度慢到連藍委都受不了,魏國彥還在這當中爽爽出國,犯眾怒的惡感直逼張盛和,《中國時報》報導,藍委還開罵魏國彥,不幫忙也就算了,還替台南市政府說話,指台南反應不慢。

毛內閣被國民黨中央開罵不輔選,但更讓藍委害怕的是,幫倒忙的提油救火隊,其中以財政部長張盛和及環保署長魏國彥(圖),位居一、二名。(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