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宣布選立委沒幾天...張承中累了嗎?

2015/09/16 11:04

張承中日前宣布參選立委,引起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日前宣布參選立委,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才沒隔幾天,就在臉書喊「累了」!

台北市信義松山區立委參選人張承中於15日晚間在臉書PO文,原本應該要寫16日將接受主持人沈春華訪問的訊息,不過,卻誤植成13日。

有民眾發現後糾正,張承中隨後寫下「9/16啦,我累了,需要蠻牛...」。

網友紛紛替阿中打氣加油,「希望你能選上 但又希望以不影響selina為前提」、「流言蜚語不必放心上,做自己咖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