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秀柱稱「國民黨好,台灣才會好」 段宜康:應該倒過來!

2015/07/19 18:46

洪秀柱在演說時強調,要讓國民黨贏得大選,才能創造更好未來。(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全代會今天(19日)登場,正式提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參選下屆總統,洪秀柱致詞時強調「只有國民黨好,台灣的未來才會更好!」對此立委段宜康糾正,應該倒過來講才對吧!

洪秀柱正式獲得提名,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明年總統,洪秀柱致詞時先批評民進黨,認為不能讓未反省的政黨班師回朝,並激動強調「只有國民黨好,國家才能安定進步;只有國民黨好,台灣才能繁榮發展;只有國民黨好,台灣的未來才會更好!」

針對洪秀柱說法,段宜康在臉書提出質疑,他認為這話應該要倒過來講,改成「台灣好,國民黨未來才會好!」並批評國民黨,「把台灣當成國民黨私產,台灣怎麼好得了?」

此外,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接受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將展現團結,不會分裂,「絕不會走向新黨化」。段宜康也對此提出質疑,他寫道「聽到當過新黨主席的國民黨副主席,講了這番話,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在臉書批評洪秀柱談話。(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質疑郝龍斌。(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