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不知悠遊卡董座1變2 被轟「跟馬英九一樣」

2015/04/01 10:47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知道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和悠遊卡公司董座從1個變成2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人事案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前天跟市長柯文哲「便當會」時表示,悠遊卡公司和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向來只有1位董事長,柯上任卻突然變成2個。徐質疑,柯口口聲聲說要省錢,但聘1位董事長人事成本將增加1000多萬,「光靠撤輓聯、訂報,再怎麼會省也省不回來。」

《聯合報》報導,柯文哲對此事感到驚訝,無法解釋為何變成2個,還脫口而出是「遴選委員會」決定。柯P不悅地要求交通局、捷運公司交報告,討論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悠遊卡投控公司董事長林向愷2人的薪水是否要減半。

徐弘庭砲轟,柯P不清楚悠遊卡董座1變2,又將事都推給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遴選委員會,「這不就和馬英九的美河市案一樣嗎?」柯P當場愣住答不出話,下令交通局、捷運公司交報告。

對此,副市長鄧家基證實,柯P的確在會上要求盡快專案討論,包括兩家公司的運作情形、薪水是否減半等,都是討論項目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