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慈濟撤開發案 徐世榮:五味雜陳、蠻心酸

2015/03/16 18:41

花蓮慈濟基金會人文志業副總執行長王端正宣布停止內湖園區開發案。(記者王錦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基金會今天(16日)下午3時半舉行記者會,基金會副總執行長王端正宣布撤回內湖開發案的申請,對此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聞訊後直言「五味雜陳」;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則質疑「政府在哪裡」?

徐世榮日前因慈濟內湖開發案槓上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當時台北大學副教授廖本全被釋昭慧指控為「虛假的人」,徐世榮回嗆她是「敗德的出家人」,今天慈濟宣布退回申請,徐也再度發表看法。

徐世榮感嘆道,「唉,該怎麼說,五味雜陳,還蠻心酸的。」他也向廖喊話,「本全,你聽到這個消息後,能否趕快好起來?」

此外,徐嶔煌日前也曾與釋昭慧隔空交火,今天他在臉書po文,他認為這是一場不只是慈濟,屬於慈善與宗教團體的「轉型正義」,「慈濟最大,所以得到的壓力也最大。」

他也質疑政府在哪裡?「美國都可以規範出嚴謹的990報表讓慈善團體依循,台灣政府卻要讓慈善團體自己想辦法取信大眾?」他還直說「真是,奇怪耶你!」

相關連結請見:

徐世榮臉書

徐嶔煌臉書

徐世榮聞訊後直言自己「五味雜陳」。(圖擷自徐世榮臉書)

徐嶔煌認為慈濟最大,所以承受壓力也最大,但他也質疑政府在哪?(圖擷自徐嶔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