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奸商柯P訂SOP 再酸郭台銘花600萬登廣告

2015/01/22 10:58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接見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成員。(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接見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成員,趁機揶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稱大家這樣坐下來討論,不用花600萬元就能講清楚。再次表達對鴻海日前花600萬元刊登媒體廣告的不滿。

針對近期與鴻海、遠雄集團之間的爭議,柯文哲特別強調,他不反商,而是反奸商、反官商勾結。柯文哲預告,未來將在台北市建立一套BOT案的規則,從有爭議的案件中學習經驗,制定標準作業程序(SOP)。

柯文哲也提及,他過去到訪宜蘭期間,有一位建商朋友對他說,很懷念已故的宜蘭縣前縣長陳定南,因為當時的承接建案的利潤明確,沒什麼風險、身體也比較好。他當下反問,為什麼身體比較好?這位建商朋友回答稱,不用去喝酒應酬,能早睡早起所以身體好。

柯文哲因此向在場的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成員喊話,期許未來從他們口中,也能說出同樣的話,不需要再喝花酒、走後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