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批年慰金文按讚 連詠心:社會應存不同意見

2014/11/20 11:38

導演林正盛在臉書批評藍營為選舉主張恢復年慰金,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一度在該文按讚,引發議論。(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林正盛日前撰文批評國民黨打算為選舉恢復年終慰問金,眼尖網友發現連勝文小妹連詠心也按了讚。雖然連勝文認為妹妹只是幫朋友按讚,沒有了解內容。但連詠心昨晚表示,社會上本來就有不同意見,沒什麼不當的問題。

連陣營近來頻喊全面恢復年慰金,讓導演林正盛發文批判,認為國民黨為了選票,才喊出要恢復年慰金。該篇文章,連詠心(Ariel Lien)雖然一度按讚,但就在媒體報導之後,被發現收回。

連詠心昨晚陪同蔡依珊觀看雲門舞集演出時,首度對此事件回應,她認為社會上本來就有不同意見,媒體的存在就是讓大家接受不同意見,所以沒有不當的問題,也不影響她支持家人。

其實,連詠心也並非首次與連家有「不同意見」,今年太陽花學運期間,連詠心就曾參加台大政治系的連署,要求江揆下台,讓網友讚譽為「連家清流」。

連詠心曾於學運期間參與連署要求江宜樺下台,圖為台大政治系連署名單。(資料照,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