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葉匡時酸走不出國際 柯文哲冷處理「不理他」

2014/10/24 15:28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對交通部長葉匡時批評不適任接待外賓的談話,表示「不要理他」。(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晚舉辦千人餐會,交通部長葉匡時出席力挺,質疑無黨席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沒有能力接待國際外賓,無法應付2017年場合重大的世界大學運動會。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澄清他在美國住過1年,還是台灣大學教授,怎麼可能不懂英文。

葉匡時昨幫連勝文助選,提及世大運為奧運後的重要運動會,有許多外賓要接待,台北市身為舉辦城市和台灣觀光產業龍頭,將代表台灣走向國際,但他無法想像,柯文哲要如何行銷,並酸柯文哲走不出國際,還是連勝文比較適合接待外賓。

面對葉匡時質疑,柯文哲呼籲,不要將政治搞成馬戲團,若只是要英文流利,酒吧吧女英文不是更流利。

柯文哲表示,別人對他的批評,他都會看一看,能改進就改進,但這次他一看就覺得,不用去理他(指葉匡時)。

由於葉匡時語意帶有攻擊意味,涉及歧視,連勝文幫打圓場,回應稱:「葉部長因為有非常多場合,參加這些國際場合,我想他只是有感而發。」

交通部長葉匡時昨幫連勝文助選,質疑柯文哲沒有接待外賓的能力。(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