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乾發今去深圳? 段宜康嗆出面說明

2014/07/24 15:17

澎湖發生空難,縣長王乾發卻不在場坐鎮,讓段宜康怒嗆出面說明。(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空難造成48死15傷,震驚全台,澎湖縣長王乾發卻被披露颱風天沒在澎湖坐鎮,引起外界撻伐,有媒體轉貼網友照片,指王乾發要去深圳,讓民進黨立委怒批,不管要不要再選,都應該說明清楚。

根據了解,王乾發偕同澎湖縣政府人員搭乘昨日晚間班機飛往高雄小港機場,抵達高雄後得知失事消息才趕回,引起各界批評。稍早有媒體報導網友轉貼圖片,照片中深圳機場拉起紅布條,布條上寫著「歡迎澎湖縣長王乾發一行蒞身參訪」,揭示王乾發今天本要出差到深圳。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怒批,「深圳有什麼公務,重要到讓縣長颱風夜離開澎湖?離開職守的縣長,坐受難家屬的專機回澎湖?這是個天大的諷刺!不管王縣長要不要再選,都該出面說明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