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蛋+水餃+玉米濃湯 網友驚:李嚴 那個蛋呢?

2015/04/04 14:54

PTT網友「kusoex」分享這張照片,圖片畫著「蛋+水餃+玉米濃湯=水餃+玉米濃湯」,該名網友傻眼地說,「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圖擷取自PTT網友kusoex)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頻傳食安問題,不少民眾減少外食次數,動手自己做料理。有網友到全聯福利中心購買食材時,發現店家在蛋區旁貼著一張參考菜單,組合的結果讓網友們笑翻。

PTT網友「kusoex」分享這張照片,圖片畫著「蛋+水餃+玉米濃湯=水餃+玉米濃湯」,該名網友傻眼地說,「我他媽到底看了三小....」

網友們也紛紛笑說,「廢到笑XD」、「想不到有如此組合,料理真是一門高深的學問!」、「音速~它是番茄水餃蛋~」,還有網友模仿小當家的口氣問道,「所以,李嚴,那個蛋呢?」

相關連結:

蛋+水餃+玉米濃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