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 瘋台灣全明星》Janet與賀伯兄弟 玩瘋苗栗客庄

2014/11/17 14:48

Janet(中)與遠從英國而來的帥氣兄弟檔─《烘培兄弟》主持人湯姆與亨利賀伯,到苗栗市五文昌廟前廣場,粉墨登場大跳布馬陣,玩瘋客庄。(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金鐘獎提名最佳節目-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全明星》,新一季節目開拍,主持人Janet 與遠從英國而來的帥氣兄弟檔─《烘培兄弟》主持人湯姆與亨利賀伯,今天到苗栗市五文昌廟前廣場,與在地的阿公、阿婆跳起布馬陣,賀伯兄弟粉墨登場扮演成將軍、公背婆角色,歡笑聲不斷,一起玩瘋苗栗客庄。

賀伯兄弟來自英國,是家族烘焙第五代傳人,所開設的麵包店多次獲得英國有機食品最高榮譽金獎肯定。這對兄弟在TLC旅遊生活頻道《烘焙兄弟》中多次大顯身手,雖然賀伯家族自己開設麵包店,但這對兄弟檔一點也不藏私,教大家如何做出健康又美味的烘焙佳餚。

《瘋台灣全明星》下一季節目開拍,預計明年3月首播,主持人Janet今天帶賀伯兄弟到苗栗市客庄體驗布馬陣,配合布馬、涼傘、扇子、肩擔、船槳等道具,演出誇張逗趣的搞笑劇情,有著民間藝術的創意隨興。

Janet等人今天參與苗栗市嘉盛社區布馬陣演出,嘉盛布馬陣的成員都是阿公、阿婆,一起演出狀元衣錦返鄉戲碼。哥哥湯姆覺得身上綁著大布偶的公背婆角色非常有趣,不惜男扮女反串演出,更為了爭取角色對客家婆婆獻上香吻。

Janet也女扮男裝演出主角狀元,扮相英氣逼人。弟弟亨利則扮演帥氣的將軍角色,Janet發揮玩心,親手幫亨利畫上滿嘴絡腮鬍,滿臉粗筆線條,猛一看還以為是玩遊戲輸了被懲罰。

賀伯兄弟也替Janet畫上一字眉,配合劇情3人滑跤、慘摔、跌入河裡等各式逗趣表演,賀伯兄弟與阿公、阿婆一起玩瘋客庄,直呼「回國後他要帶著英國老人家們,像台灣阿公、阿婆一樣玩得這麼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