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寵物最大咖徵稿】窈窕有花香

2019/03/17 06:00

黃小喵/3歲/米克斯(圖片提供/阿光)

◎文/阿光

3年前,我晉升為毛小孩的媽媽。你是中途媽媽在某棟公寓頂樓發現的毛小孩之一,因為體型小、個性害羞而不敢搶食,總是等別人吃飽才吃。最初透過照片看到你,就決定是你了!只因你那水汪汪的無辜眼神,俘虜了我們全家。感謝中途媽媽帶著你遠從台中而來,讓你成為我們家的一員,而全家也絞盡腦汁,為你取了可愛的名字「黃小喵」。

時光飛逝,原本膽小瘦弱的你,變成體型健壯的大橘貓,朋友們看見都覺得你很有氣質,加上你每天在窗台以優雅的姿勢入睡,醒來時以優美的瑜伽貓式伸展,將體態雕塑得更美。每次拿逗貓棒或玩具跟你玩,你很快就沒了興趣,但「賞花」卻是你長期熱衷的愛好,陣陣淡雅的花香吸引著你,讓你總是在花邊流連許久。寵物與主人相像,我們母子都有愛花的雅致,你是我的知音,可以用心欣賞我種的每株花,感謝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