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奧運奪牌掀羽球熱 屏東場館湧人潮

2021/08/04 05:30

羽球在奧運穿金戴銀,帶動羽球運動風潮,屏東各羽球場館人潮湧現。(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羽球選手王齊麟、李洋奪得東京奧運金牌,戴資穎得銀牌,帶動羽球風潮,近日屏東各羽球場館湧現人潮,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練習,盼培養出未來的奪牌選手。

東京奧運我國羽球選手打出好成績,創下最佳紀錄,屏東颳起了羽球運動風,不少家長帶著小孩打羽球,羽球館的人潮湧現,雖然戴著口罩打球不太舒服,但是不少人覺得有參加奧運的感覺。

羽球場業者表示,羽球原本就很適合東方人,奧運奪牌後,打羽球的人潮恢復了,球館的人數明顯增加,暑假期間的羽球學習課程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孩子來參加,這股羽球風潮正在國內發酵,對台灣羽球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