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花蓮7292人預約 首日接種2876人

2021/07/17 05:30

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昨起開放施打,民眾相當踴躍。 (門諾醫院提供)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內COVID-19疫苗預約平台昨起開打,花蓮縣首輪疫苗意願登記者共計2萬5875人,其中完成疫苗預約7292人,包括預約至10家醫院接種的1683人、10家衛生所1021人以及31家合約診所的4588人,昨日已有2876人完成接種,接種狀況良好,這波預計施打至22日。

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說,民眾完成疫苗意願登記後,如果收到疫苗預約簡訊,應該立即上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平台,進行疫苗接種預約,選擇施打地點及時間,鼓勵縣民踴躍接種,意願登記者愈多,中央配發的疫苗也會更充裕,一起提升花蓮疫苗涵蓋率及防護力。

成功預約門諾醫院接種公費疫苗的55歲張先生說,自己很幸運能夠順利接種疫苗,除可增加自己對抗病毒的保護力,也同時保護家人的健康。

針對花蓮較特殊醫療院所施打地點,花蓮醫院將施打站移至中正路600號的門診大樓內,民眾進入醫院大門後,會有服務人員協助指引至接種報到地點;門諾醫院則統一在花蓮市原住民文化歷史館為民眾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