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人機蒐證 警逮4嫌盜挖砂石

2021/06/19 05:30

檢警在六龜山區破獲砂石盜採案。(記者蔡清華翻攝)

〔記者黃旭磊、蔡清華/高雄報導〕高市警方出動無人機隊蒐證,在六龜山區查獲4人盜採集團開挖農地,歹徒在清晨5點人煙稀少時段犯案,估計3個籃球場、約4000噸砂石慘遭盜挖。

六龜警分局偵查隊長許強生說,歹徒利用凌晨5點人煙稀少時段犯案,估計近半年期間堆積篩選大、小砂石,外運謀利約4000噸,警方循線緝獲黃姓主謀(53歲),並在現場緝獲蘇嫌等4人操作挖土機。

六龜分局長李崇偉強調,偏鄉及原民區美麗山河幅員遼闊,民眾應經常巡視未使用農地及山坡地,勿聽信不法之徒以整地、租地等讒言輕易出租,避免涉及破壞國土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