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駕駛女兒罹難 蔡炳坤:家屬盼大體完整

2021/04/07 05:30

副市長蔡炳坤、(記者郭安家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鐵太魯閣號出軌意外,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這次一位罹難的女大學生,就是他辦公室駕駛員的女兒,而這家族瞬間失去兩位親人、包括女大生的堂姊;家屬願望是儘快將家人支離破碎的遺體修復。

蔡炳坤說,辦公室同仁的女兒,連假期間跟堂姊相約到花蓮玩,早上快快樂樂出門就天人永隔,北市府同仁也非常難過,女兒非常孝順,平常有空就幫媽媽做家裡的服務業,母女感情深,尤其媽媽衝擊大;對家屬來講最大心願是,大體有點支離破碎,拜託儘量能夠找到,等大體縫合才能見親人一面,這是家屬最大願望。

蔡炳坤說,罹難者家屬是大家族,瞬間失去兩位親人,家屬都相當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