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東選定5地點 營造城市花園

2021/03/04 05:30

羅東信義小公園綠美化,營造出優質城市花園景觀。(記者江志雄翻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羅東鎮公所選定鎮內信義小公園等5個地點植栽綠美化,營造城市花園景觀,目前信義小公園新幾內亞鳳仙花開得美不勝收,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羅東鎮公所響應宜縣府綠美化考評計畫,針對轄區閒置空間、重要節點、水圳沿岸,啟動植栽綠美化工程,有信義小公園、成功街百花橋、埔仔圳堤綠帶、北成圳旁公園及龜島湧泉雀屏中選。鎮長吳秋齡昨到信義小公園視察,當地新幾內亞鳳仙盛開美景,讓人驚豔。

羅東鎮城市花園景觀營造計畫,在5個地點種植各種植栽,一年四季呈現不同景致,以信義小公園為例,春季有新幾內亞鳳仙花,夏季天使花,秋、冬是彩葉草與雪茄花,帶來優質的視覺饗宴。

城市花園景觀工程完成後,交給鄰近社區維護管理,結合居民力量共同守護在地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