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閱讀磐石獎 苗縣獲全國第6名

2020/10/20 05:30

教育部閱讀磐石獎頒獎,苗縣獲全國第六名,縣長徐耀昌表揚學校團體和個人。 (記者張勳騰攝)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教育部今年「閱讀磐石獎」評選結果揭曉,苗栗縣烏眉國中和蟠桃國小獲「閱讀磐石學校獎」,竹南國小圖書室志工團獲「閱讀推手團體獎」,後龍國小主任曹珈菱與公館國中組長王怡婷獲「閱讀推手個人獎」,獲獎數全國排名第6。縣長徐耀昌昨表揚獲獎單位與個人,得獎單位也分享推動閱讀的方案與經驗。

苗縣府昨舉行頒獎典禮,由烏眉國中與蟠桃國小學生表演活潑短劇暖場,學生把閱讀、旅遊結合生態保育等議題,呈現推動閱讀的成效,接著由烏眉國中校長林孟君、蟠桃國小校長徐秀鳳,及閱讀推手竹南國小志工團代表和曹珈菱、王怡婷,分享推動閱讀的心路歷程與獨特方案,彼此觀摩、精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