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智堅上天下地 環島宣傳設計展

2020/08/08 05:30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10月將在新竹市登場,市長林智堅昨天完成五天「設計力,請你幫幫忙」環台行程。(竹市府提供)

2020台灣設計展「Check in新竹-人來風」,10月1日至11日將在新竹市舉辦,市長林智堅昨完成5天的「設計力,請你幫幫忙」環台行程,先後拜訪桃園、台中、嘉義、台南、屏東及台東等縣市,與各縣市首長同台,並透過農產區跑透透、遊艇出海與熱氣球升空等方式,「海陸空」上天下地全方位宣傳設計展。

林智堅表示,今年台灣設計展將呈現出台灣各行各業、各類匠師、職人們的設計力,讓設計的語言跨越縣市、藍綠之分。(記者洪美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