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淡水站打卡 有機會抱回迷你羊

2020/05/16 05:30

台北捷運公司即日起至8月23日止,在捷運淡水站三號出口外舉辦「詩步領羊」藝術展。(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即日起至8月23日止,在捷運淡水站三號出口外舉辦「詩步領羊」藝術展,由藝術家蔡坤霖以童話意象製作了白色、圓滾滾的60隻羊群,大羊、小羊或站或跪或吃草,十分可愛,藝術家採玻璃纖維特殊工法,展現羊毛微捲的雜亂感,一摸就能感受羊毛真實觸感。

北捷提醒,每隻羊承載限重20公斤,若孩童想坐在羊隻上,家長務必陪同在旁。北捷也號召民眾玩變裝與羊群合照,照片上傳台北捷運臉書粉絲專頁,有機會抽中限量版小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