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古坑橙鄉鐵馬道 預計8月完工

2020/03/31 05:30

古坑鄉橙鄉鐵馬道昨日動工。(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古坑鄉橙鄉鐵馬道工程昨天動土,古坑鄉長沈勝騰表示,這項工程結合休憩空間及地方文化元素,提供更安全、舒適的人行休憩空間,創造觀光發展能量。

雲林縣府工務處長汪令堯表示,橙鄉鐵馬道就是第二十號暗渠堤岸道路,沿途有豐富美麗的農村風光,這項工程將鋪設二公里長鋪面、照明設施及景觀植栽,同時配置休憩廣場,更串連石牛溪吊橋,營造居民徒步、騎乘自行車的休閒空間,預計今年八月完工。

昨天的動工典禮由縣長張麗善、古坑鄉長沈勝騰、縣議員賴明源、代表會主席鄭和義等多人一起動鏟,祈求工程順利,張麗善表示,古坑是一個擁有豐富景點的小鎮,又有具特色的古坑咖啡、鳳梨及柳丁等農產品,極具發展觀光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