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3.5小時揭曉 美檢驗試劑核准進口

2020/03/30 05:30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通過新冠病毒的最新檢測試劑,3個半小時可知道結果,將提供全美檢驗使用,我國將採專案申請進口。(法新社資料照)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衛福部食藥署日前核准最新檢驗試劑,3個半小時可知道結果,比現行的4小時試劑還快。另外也傳出國內擬進口另一款只要45分鐘即可得知結果的檢驗產品,但食藥署表示,目前還沒有接到消息。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通過新冠病毒的最新檢測試劑,3個半小時可知道結果,將提供全美檢驗使用,我國將採專案申請進口。另外,國內業者也準備引進另一家美國廠商最新檢測試劑,號稱檢驗時間只要45分鐘。但食藥署尚未接獲申請。(記者吳欣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