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改善未完成 枋寮樂樂養雞場恐撤證

2019/11/20 05:30

樂樂養雞場縣府再進行勘查。 (資料照)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對枋寮鄉「樂樂養雞場」三次裁罰共一百二十五萬元後,昨天下午再度前往勘查,確認業者改善情形,由於對要求改善部分業者並沒有全數完成,農業處將在近日開會研議是否撤銷「樂樂養雞場」畜牧登記證。

「樂樂養雞場」因為長期散發惡臭,引起枋寮民眾抗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特別南下關切,痛批縣府未處理,不少議員也要求縣府要明快處理,以免屏東形象受損。

縣府農業處今年七月起已進行三次的會勘,並且依據違反畜牧法處分,累計三次共罰了一百二十五萬元,昨天下午再進行會勘,由於業者未達到改善標準,可能依法撤銷畜牧登記證。

農業處表示,「樂樂養雞場」有多項缺失,不僅違法分場,而且排水、堆肥等設施也有缺失,縣府將根據勘查紀錄研商,再決定是否撤銷畜牧登記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