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迷你iPad較貴?媒體測試後讚物有所值

2012/11/01 11:23

蘋果iPad mini要價329美元,高於一般市面上的小平板電腦,華爾街日報針對高價位不虧反讚,iPad mini相機畫質優,物有所值。(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xus 7、Kindle Fire與Nook小平板電腦只要199美元(約新台幣5813元),但蘋果iPad mini卻要價329美元(約新台幣9611元),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針對高價位不虧反讚,iPad mini相機畫質優,物有所值。

華爾街日報知名科技專欄作家表示,蘋果創造出比市面更輕更薄的小型iPad,還能塞進7.9吋更寬闊的螢幕,經過測試後,iPad mini的電池續航力高達10小時27分,比亞馬遜的Kindle Fire HD多了1小時,但比Google Nexus 7略少17分鐘。

之前甚至有Kindle Fire直接在亞馬遜網站上直接與iPad mini做比較,不但強調價格比iPad mini低很多之外,也指出iPad mini畫素不夠,遜色於高畫質的Kindle Fire。

但經過知名科技專欄作家測試後,iPad mini的螢幕與相機表現遠勝過競爭者,500萬畫素的相機表現甚至比更貴的iPad 2優異。

相關新聞請見:

中光電Q3EPS0.31元 低於預期

〈熱門族群〉可成良率不如預期 股價重挫

迷你iPad太貴? 首波預購數小時售罄

亞馬遜網站拿Kindle fire HD與iPad mini做比較,強調價格比iPad mini低很多之外,也指出iPad mini畫素不夠,遜色於高畫質的Kindle Fire。(圖擷取自亞馬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