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迴轉壽司「大型翻車」現場 7秒影片錄到兇手

2022/08/09 11:02

許多迴轉壽司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迴轉壽司是受到許多人歡迎的日式料理之一,不同的迴轉壽司都有其支持者,有網友在臉書PO出到「藏壽司」用餐時,卻遇到檯面大塞車,許多壽司盤發生連環車禍撞成一團,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是日本連鎖迴轉壽司「藏壽司」,他的軌道上許多壽司都擠在一起,還看到遠方有隻手壓住其中一盤壽司的盤子,讓其他壽司盤都無法前進,最後還有許多壽司掉落在座位上,原PO在貼文中表示「前方高乘載管制,來不及救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造成這狀況的始作俑者會被索賠吧?」、「後面來車怎麼都沒有保持距離啊」、「別人的藏壽司為什麼比較好玩」、「這太狠了,這樣算誰的」、「國道五號紅綠燈日常」、「這些壽司應該進我嘴裡,掉地上太浪費了」。

可以看到影片中有隻手壓住其中一個壽司盤。(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