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捐血送石斑! 楠梓捐血站7/4贈送200尾

2022/07/03 21:45

高雄永安區漁會與楠梓捐血站合作,明(4日)天捐血將贈送石斑魚,總共有200尾。(記者蘇福男攝)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中國打壓優質台灣石斑魚,高雄永安區漁會與楠梓捐血站合作,明(4日)天捐血將贈送石斑魚,總共有200尾。

立委邱志偉表示,中國在未提供詳細檢驗報告下,便恣意以檢疫不合格為由,終止台灣石斑魚進口,完全不符國際貿易慣例,從去年的鳳梨、蓮霧、釋迦到現在的石斑魚,中國這種毫無科學根據,屢次針對台灣的貿易歧視接二連三,箇中理由不言可喻,這種莫須有指控,已傷及我國養殖業者信譽,也確實造成高雄石斑養殖產業的衝擊。

為了對抗中國打壓優質台灣石斑魚,永安區漁會與楠梓捐血站合作,明天捐血將贈送石斑魚,總共有200尾,楠梓捐血站地址:楠梓區高楠公路1837號1樓,活動從上午9點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