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際「跨性別」選美泰國登場 台灣「佳麗」國旗裝超吸睛

2022/06/26 23:14

台灣佳麗愛里參加在泰國舉辦的跨性別選美,特別穿上有台灣國旗元素的服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停辦2年的國際跨性別選美大賽,終於在今年下旬於泰國再開,來自各國的佳麗相互爭艷。值得注意的是,來自台灣的佳麗「愛里」(Allie Liao)在比賽中特別穿上有台灣國旗元素的服裝,在國際舞台上格外吸睛。

綜合外媒報導,睽違2年的國際跨性別選美大賽今年在泰國芭達雅舉行,各國佳麗都擁有驚世美貌和曼妙身材,本月25日結果出爐,由菲律賓27歲佳麗瑞維娜(Fuschia Anne Ravena)摘下后冠,第二、三名分別是哥倫比亞佳麗希門尼絲(Jasmine Jimenez)和法國佳麗香奈兒(Aela Chanel)拿下。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比賽也有來自台灣的參賽者。本身是名Youtuber的愛里在這次大賽中穿上青天白日披肩和紅色禮服,讓台灣國旗出現在國際舞台上。愛里說,先前在泰國接受變性手術後,發現不少台灣人想知道相關資訊,為此她當上Youtuber,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她也說,台灣對於跨性別族群相當友善,變性完可以更改身分證上的性別欄位,在泰國、日本等地還無法做到這種程度。

愛里賽後也在IG發文表示,這次比賽讓她學到很多,雖然沒有拿到名次,但自己也輸得心服口服,「自從來到泰國比賽後就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大家都叫我『台灣』。但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再有人叫我Miss Taiwan,我又變回了『愛里』,現在只想回到台灣大吃特吃。」

2022際跨性別選美大賽由菲律賓27歲佳麗瑞維娜(中)摘后冠,第二、三名分別是哥倫比亞佳麗希門尼絲(左)和法國佳麗香奈兒(右)。(路透)

來自台灣的跨性別佳麗愛里。(圖翻攝自@allie.liao_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