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聯漫威公仔崩壞成「負責醜聯盟」 他去年神預言吸網友朝聖

2022/02/16 16:48

插畫家Cherng去年就提到「負責醜聯盟」,如今許多網友湧入朝聖。(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聯超市推出漫威復仇者公仔滿額贈活動,消費達指定金額就可以拿到公仔,不過品質良莠不齊,許多網友吐槽根本是「負責醜聯盟」。而網友又發現,知名插畫家Cherng去年就在一幅創作中提到「負責醜聯盟」,紛紛湧入貼文朝聖。

Cherng每週都會指定主題讓觀眾投稿,他再畫成圖片,其中「說錯話系列」非常受到粉絲們的喜愛,去年7月19日,他就貼出一則粉絲投稿,這名粉絲有次詢問朋友何時要去看復仇者聯盟時,不小心口誤講成「負責醜聯盟」,當時這張創作就讓許多網友笑翻。

如今,全聯漫威公仔再度引起討論,不少人紛紛湧入貼文朝聖,「乾!來朝聖了,我跪!!」、「當初投稿的是不是就是某贈品的製造商?」、「神串留名,太神了」、「預言家4ni」;Cherng也逗趣回應,「最近是不是真的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