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86先生解定存衝股市!一筆「9位數」存款羨煞網友

2022/01/25 18:57

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定存利息實在太低,決定解定存並投入股市。(取自486先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團購電商老闆「486先生」陳延昶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定存利息實在太低,決定解定存並投入股市。而網友一看到這筆定存的金額高達1.3億元,直呼「今天買台積電的黑手是你嗎」、「好多好多0」。

486先生昨日在臉書PO文,表示前幾天發現一筆1.3億定存的利息只有0.7%,讓他忍不罵:「靠X,0.7是甚麼概念阿?」並表示他一知道後,立刻請財務部解約,繼上週投入1億元到台灣股市長期投資之後,當天也指示財務部將這筆錢投入正派經營的公司股市中。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今天買台積電的黑手是你嗎?」、「開始懷疑大哥是不是某一期樂透中獎人」、「現在的利息就是那麼低」、「原來最近硬拉台積電的黑手是你」、「大額定存利率真的是很低的」、「快買爆讓外資小兒認錯」、「這樣可以買幾張台積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