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合歡山武嶺大亂鬥畫面曝光 停車場塞爆沒人出得去

2021/12/26 13:09

有民眾拍下武嶺停車場大亂鬥的塞車盛況,有停車位的跟沒停車位的人沒一個可以出去。(圖擷自臉書「合歡山賞雪機動社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冷空氣南下,加上水氣充沛,高山下雪機率高,許多民眾為了追雪,紛紛湧上合歡山等待,車潮塞爆台14甲線,武嶺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有停車位的跟沒停車位的人沒一個可以出去。

從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及上午,台14甲線雙向湧入武嶺、松雪樓的車流不斷,武嶺停車場及武嶺亭擠滿人潮,網友戲稱「全台最高海拔夜市」再現,上、下山的車流綿延不絕,有網友在「合歡山賞雪機動社團」臉書PO影片指出「武嶺停車場大亂鬥,有停車位的跟沒停車位的車主們,誰都出不去停車場,傻眼。」

今上午8點40分許,山上氣溫約在0至1度左右,昆陽、武嶺、合歡山莊、松雪樓一帶下霰,顆顆的冰珠灑落,夾雜片片雪花飄落,遊客驚喜,今晚明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強的時候,合歡山仍有機會再飄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