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第8期AZ疫苗明開放預約 南市提供65歲以上安心服務

2021/09/09 18:30

第8期AZ疫苗明天開放線上預約,台南市政府提供65歲以上長者安心服務。 (南市府提供)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第8期AZ疫苗意願登記今天(9日)截止,明天起至9月12日中午12點開放民眾上網預約接種,接種期程為9月15日至23日。南市府表示,針對無法上平台預約的65歲以上長者,將於第8期預約期程結束後提供「安心服務」,視中央撥補的疫苗狀況陸續通知接種;此外,針對住宿型機構的被照顧者也將一併安排。

南市衛生局表示,第8期接種AZ疫苗,預約對象為9月10日前符合AZ第2劑接種間隔滿10週以上民眾,可接種第2劑,以及7月19日(含)前已意願登記選擇AZ滿18歲至22歲民眾,可接種第1劑。明天起至12日中午12點預約截止,接種期程為9月15日至23日,並視疫苗供應情形調整接種場次,呼籲符合資格台南市民前往平台預約。

市府表示,針對已施打第1劑AZ疫苗且滿10至12週的65歲以上長者,若無法於預約期程內上網進行預約,市府將於預約期程結束後,視中央疫苗撥補狀況陸續安排通知施打第2劑。

此外,住宿型機構的被照顧者市府也會視疫苗撥配量,陸續安排進入機構進行接種作業,但仍要提醒僅限於被照顧者,若為機構的工作人員、醫護人員,務必自行上預約平台來進行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