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正妹老師訓話 高中男竟大聲回嗆、同學一旁嘻笑

2021/07/27 10:46

老師在黑板模仿學生寫的「作業」。(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不服管教的學生,老師往往有苦難言,近日有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女老師指責學生胡亂應付作業,沒想到學生沒有道歉,反而大聲嗆聲,一旁同學還在嘻笑,教室亂象讓網友們相當不滿,但也有不少人歪樓直呼「老師可愛」。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稱是「台南高二學生的日常」,擔憂是教育有問題,還是學生家庭有問題,影片中年輕女老師正因為作業問題指責一名學生,疑似該學生亂寫亂畫應付功課,但該學生不斷大聲回嗆「我有寫」,老師只好要求他去學務處,結果學生直接離開,一旁同學則在竊笑。

其他同學拍下這段畫面並上傳抖音,還寫下「真懷念學校生活」以及「吵架」、「嘴砲」等話語,讓網友們相當不滿,直批「誰家小孩啊?好休學了啦」、「家長沒有在管啦」。但也有許多網友歪樓「老師蠻正的欸」、「有這樣正的老師還不珍惜」、「跪求老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