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網友狂看!高嘉瑜示範DIY快篩 在家仰頭插鼻孔畫面曝光

2021/07/17 18:06

立委高嘉瑜今(17日)示範DIY快篩,在臉書貼出自己仰頭戳鼻孔畫面,讓網友狂看。(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尚未解除,衛福部已批准快篩用品上市供民眾自行使用,台北市港湖區立委高嘉瑜今(17日)示範DIY快篩,在臉書貼出自己仰頭戳鼻孔畫面,讓網友狂看。

高嘉瑜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今天要嘗試按照說明書使用居家快篩試劑,高嘉瑜洗完手後把快篩試劑外包裝撕開,將檢驗器材取出,在測試之前,高嘉瑜抽衛生紙在鏡頭前擰鼻子,將鼻孔中的髒東西排除,接著將頭向後傾斜70度,把棉花棒插到右邊鼻孔,重複旋轉3到4次,時間為5至15秒。

高嘉瑜對著鏡頭喊著「好可怕」,隨即就把棉花棒塞入,高嘉瑜說:「有一點點不舒服,忍耐一下」,將棉花棒取出後,插入試管內旋轉3到5次,並將試管內的液體滴入3滴在試劑盤中,15分鐘後會顯示出結果,高嘉瑜的檢驗結果為陰性,試劑盤只有顯示出1條線,代表「可能沒有患有COVID-19」。

許多網友看見高嘉瑜插鼻孔,都感到相當驚喜,紛紛留言指出「為了看挖鼻孔,我看到底了」、「恭喜安全測試成功」、「抽出來有鼻屎怎麼辦?一樣可以測嗎?」、「從頭到尾眼光沒在物品上正常嗎?」,也有網友向高嘉瑜提問「若果是陽性怎麼辦?」,高嘉瑜回答「立刻就醫QQ」。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