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悶壞了! 雲林海岸線見遊客、釣客出遊垂釣

2021/07/04 14:24

紓解防疫悶心情,民眾選擇到海邊釣魚舒壓。(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全國三級警戒逾1個月,雲林縣海邊出現遊客、釣客人潮,地方籲遊客再忍耐一下,民眾表示已悶1個多月,利用假日到「空曠」海邊走走,釣魚紓壓。

台西鄉丁姓民眾指出,這個假日海邊遊客與釣客都比以往多,雖然大部分距離都相當遠,也都有戴口罩,但仍讓人憂心成為疫情破口。

帶著小孩到海邊的林姓民眾說,小孩子已關了1個多月,實在受不了,才會帶著他們來海邊走走曬曬太陽,雖有遇到其他遊客,但大家都保持距離,應該很安全。

從斗六到台西釣魚李姓釣客說,全國三級警戒後就悶在家裡,才會利用今天天氣不錯又是假日到海邊釣魚,除了釣具與防曬用品外,特別準備口罩、酒精與護目鏡防疫,同時選擇遠離人較多的釣場,紓解這段時間防疫悶心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民眾到海邊垂釣,地方籲落實防疫措施。(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