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包租婆嘆沒紓困要漲房租 房客怒揭「整棟三層都她的」

2021/07/02 23:48

1名網友今日於社群平台上發文爆料,房東太太竟於疫情期間調漲房租,更向原Po哭訴無法領紓困補助。(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竣,1名網友今(2)日於社群平台上發文爆料,房東太太竟於疫情期間調漲房租,更向原Po哭訴無法領紓困補助,令原Po相當憤怒,怒揭「整棟三層十幾間都她的」。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收到房東太太調漲租金的訊息,內容提及因原Po工作並未受影響,希望能多付2千元房租,房東太太還自稱不符合領紓困補助資格,導致生活「有點困難」,令原Po相當傻眼,直呼「我住這整棟三層十幾間都是房東太太的....」。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光收房租就飽了,還跟人家請紓困?!」、「跟她說要漲租,你就去申請租屋補助。」、「根本不缺錢。」、「十幾間你確定他隔間是合法的嗎」、「檢舉消防,請她限期改善就對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情皆有不同面向,或許房東太太另有隱情,每人每月花費不同不應過度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