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縣確診者曾到國姓鄉吃臭豆腐 投縣︰已消毒別恐慌

2021/05/19 16:48

彰化縣確診者也有人在5/16下午到國姓鄉縣道136吃臭豆腐,也到柑子林橋下的溪邊。(記者陳鳳麗翻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中彰投是共同生活圈,彰化縣昨日出現22名確診者,疫調人員昨先公布一部分足跡,有人曾到過草屯鎮可莉越南美食,今日再公布另一確診者到過國姓鄉136縣道古早味臭豆腐,品嘗脆皮臭豆腐,也到該鄉柑仔林橋下溪邊,南投縣衛生局強調,17日環保局就派員到可莉消毒,業者也休店1週;今日則已到國姓鄉古早味臭豆腐店和柑子林橋一帶消毒,會鎖定該店工作人員進行健康監測,請民眾不要恐慌,只要記得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沒事就少外出,即可保平安。

南投縣衛生局表示,彰化縣今天公布另一名確診者的足跡,該名確診者在16日下午4到5點,曾到國姓鄉柑仔林橋下溪邊,也到136縣道古早味臭豆腐吃臭豆腐,衛生局也在昨日就接獲通知,上午環保局已派員到這兩個地方消毒,若那個時間也在店內吃臭豆腐的顧客請做好自我健康監測,有出現不適症狀的就要趕快就醫、通報。

國姓鄉公所為慎重起見,也將在明日展開全鄉各村落及各市場消毒,各村分3組進行消毒,鄉內4座市場則統一在下午消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彰化縣確診者曾到國姓鄉兩個地方,縣環保局19日上午已派員到這兩個地方消毒,國姓鄉公所20日則全鄉大消毒。(圖由國姓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