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濁水溪防線失守 雲縣出現1例確診個案

2021/05/18 14:35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明確診者狀況。(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雲林縣新增1例本土確診個案,雲林縣衛生局表示,這名案2149是與住在新北市案1977接觸,被匡列居家隔離,經採檢確認陽性,目前已收治醫院。

雲林縣張麗善表示,該名個案居住元長鄉,目前獨居,因身體不好很少出門,他於12日中午11點前往高鐵雲林站載姐姐(案1977),15日下午1點多再開車載姐姐前往高鐵站,其餘時間並沒有與其他人接觸,未匡列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

張麗善呼籲民眾務必做好個人防疫工作,儘量不要前往公共場所人潮聚集之處,目前縣內防疫能量充足,不必過度驚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雲林縣新增一起本土確診病例。(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