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黑鮪魚季熱鬧開唱 歌手接力嗨翻東港夜晚

2021/05/01 22:02

屏東黑鮪魚季開唱掀熱潮,歌手接力嗨翻東港夜晚。(屏縣府提供)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海洋音樂會」,今晚在東港鎮東新國中前熱鬧開唱,屏東女兒ELLA與玖壹壹在屏東首次合團演唱「來個蹦蹦」,加上康康、朱海君等藝人接力開唱,掀起晚會高潮,現場擠進數萬人潮,嗨翻東港夜晚。

今年「第一鮪」重達193公斤、身長210公分,由琉球籍漁船「滿吉財號」船長黃明財捕獲搶得頭采,饗賓餐旅集團以每公斤1萬元得標,刷破第一鮪拍賣歷史新高紀錄,拍賣總價為193萬元,饗賓集團還加碼公益捐款120萬給太魯閣號事故,屏東縣長潘孟安在音樂會前特別頒獎祝賀黃明財及饗賓集團,兼顧漁民與愛心公益。

今年的黑鮪魚季─海洋音樂會中,邀請屏東女兒ELLA、蕭煌奇、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朱海君、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康康等藝人演出,現場擠爆人潮,主持人NONO及FIFI妙語如珠,帶動全場氣氛,當紅樂團「玖壹壹」壓軸更是讓整個東港鎮沸騰不已。

潘孟安指出,自捕獲「第一鮪」至今,漁民朋友們已捕獲超過300尾黑鮪魚,也帶動東港整體買氣。屏東黑鮪魚季自2000年開辦至今,不斷帶動地方產業、宣導海洋生態保育、融入當地民俗文化、加入動漫元素、街景燈飾設計、推動體驗小旅行等,力求創新變化,也希望全國民眾來品嚐海鮮美食之餘,更能感受在地文化。

屏東黑鮪魚季開唱掀熱潮,歌手接力嗨翻東港夜晚。(屏縣府提供)

屏東黑鮪魚季開唱掀熱潮,歌手接力嗨翻東港夜晚。(屏縣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