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美「燈塔懸日」!高雄港夢幻夕陽 拍照地點曝光

2021/04/21 19:51

這幾天夕陽剛好就在高雄燈塔正後方,搭配渡輪船隻穿梭,可欣賞到這難得一見的美景。(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又到了高雄第一港口夕陽落日拍照時間,最近幾天在新光碼頭,夕陽就會在高雄燈塔正後方或是一港口航道,若天公作美再搭配渡輪船隻穿梭,高雄港夕陽落日美景讓人雀躍。

根據中央氣象局日出日沒時刻表,今天的日沒方位角在283度,剛好就在高雄燈塔正後方,明天起會再偏右284度,在新光碼頭逐漸往左移動,連續拍個10天應該沒問題,想要捕捉美景的攝影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高雄港一港口最近這幾天的夕陽美景美極了。(記者張忠義攝)

美麗又浪漫的夕陽,(記者張忠義攝)

從這角度看來,夕陽落日好像滾下山坡了。(記者張忠義攝)

再過幾天,夕陽會慢慢移至高雄港第一港口航道。(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最近這幾天在新光碼頭逐漸往左移動,連續拍個10天應該沒問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