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市朝生態健康城市努力 目標種樹1萬棵

2021/03/06 16:05

屏東市朝著種樹一萬棵的目標前進。(屏東市公所提供)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長林恊松希望在任內種樹一萬棵,今天在千禧公園種下大葉楠樹,並且發送1200棵的樹苗給市民種植,要讓屏東市朝著健康生態城市前進。

屏東市今天舉行植樹節活動,由市長林恊松、藝人朱海君、江志豐等人在千禧公園種植大葉楠樹,為屏東市的生態努力,現場也發放林務局提供的1200株樹苗給民眾帶回家種植,吸引了近千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相當的熱鬧。

市長林恊松表示,他的目標就是把屏東市建設為生態城市,希望在任內能夠種下一萬棵樹,因此每年的植樹節他都大力推動民眾一起來種樹,也鼓勵企業一起來推動種樹運動,大家動手改善屏東縣的空氣品質,一起淨化空氣,讓生活環境變的更好。

市長林恊松在千禧公園種植大葉楠樹。(屏東市公所提供)

民眾拿到樹苗後帶回家種植。(屏東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