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便當驚見「配菜四天王」不敢吃!網笑:得罪神明才拿得到這組合

2021/02/04 09:43

網友打開便當,驚見配菜都是他不敢吃的茄子、青椒、苦瓜和紅蘿蔔,這個配菜組合也引發臉書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便當配菜百百種,但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喜歡的配菜,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自己買的便當照,哀怨地說打開便當卻驚見「配菜四天王」,配菜沒一樣是他敢吃的,許多網友看到便當照片後也紛紛驚呼:「天哪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因為晚上要加班所以叫一個雞腿便當來吃,沒想到把便當打開一看,裡面的菜竟然是他心目中的「四大天王」,全都是不敢吃的配菜。從網友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四樣配菜分別是茄子、青椒、苦瓜和紅蘿蔔炒蛋,主菜則是一隻滷雞腿。這名網友也無奈地說:「這4種菜同時在一起機率有多高?」

「爆廢公社二館」的網友們看到便當菜色照之後,紛紛驚呼:「天哪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看到茄子,我便當就送旁邊的人吃了。」、「太扯,我看到便當是這四種菜會生氣耶。」、「雖然青椒跟紅蘿蔔我敢吃,但是那兩個左右護法在的話...謝謝請慢走...」、「白眼翻到後腦勺。」、「這便當太可怕了,這種組合可能得罪神明才拿得到。」、「我也曾經遇過四大天王,是筧菜、苦瓜、茄子、秋葵。」

不過每個人愛吃的不見得一樣,也有網友直言:「配菜非常可以,滷雞腿不可以。」、「我都可,全部過關,但把這四大天王湊齊真的是…厲害。」、「我很可以,都超愛~!」、「茄子青椒苦瓜是我超愛前三名欸,這便當好爽喔。」、「你不敢吃的都是最營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