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本土案例出現 陳時中:跨年規劃與各縣市討論後決定

2020/12/22 16:25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赴立院報告備詢,右為衛福部長陳時中。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出現本土病例,足跡在北部。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在立法院院會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詢問耶誕節與跨年的防疫規劃。陳時中說,各縣市辦理的活動型態不同,執行狀況也不同,會與各縣市政府討論後再決定,基本上強力要求戴口罩,有自主管理中的民眾也不能前往。

陳時中今在院會答詢時說,根據集會遊行指引,若有無法查到感染源的本土案例或社區感染,將有相關防疫規劃,並不是衛福部自己決定;陳時中說,原則上會強力要求戴口罩,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也不能去,但各縣市政府規劃與辦理方式不同,將與各縣市商討後再決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