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夜4震!宜蘭人夜不成眠 釣蝦場客人驚嚇:蝦池波濤洶湧...

2020/12/11 07:41

昨晚地震,宜蘭釣蝦場有蠻多釣客,大家都很鎮定。(記者游明金翻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外海10日晚間9點19分發生芮氏規模6.7地震,一夜連四震,許多宜蘭民眾夜不成眠,許多人更嚇得不敢睡覺;釣蝦的客人形容,當時蝦池的水就像波浪洶湧,真的被嚇一跳。

昨晚規模6.7地震地震發生後,緊接著9點27分發生規模4.8地震,今凌晨1點31分發生規模4.1地震,凌晨2點15分再發生規模5.6地震,手機國家警報大響,宜蘭民眾紛紛上網留言,表示「被嚇醒」、「晚上不敢睡覺了」、「落地窗都在晃」、「又一堆人被搖醒」、「又搖,很恐怖」。

昨晚在宜蘭某處釣蝦場釣蝦的客人說,地震時,釣蝦池的水很晃,水波洶湧,當時嚇一跳,不過沒有跑出去,因為釣蝦場寬廣空曠,不至於有危險,不過水池的水像波浪,但不是上下跳,而是左右搖晃,他釣蝦碰過好幾次地震,上次有次更大但只是瞬間,這次搖晃的比較久,感覺應該6級多。

釣蝦場老闆娘表示,地震時客人蠻多的,在搖的時候都很鎮定,沒有人跑出去,沒有很緊張,最近沒碰過這麼大地震,當時有嚇一跑,但沒想跑出去,宜蘭地震這麼多,像這麼大的應該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