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暴風雪」嗎?火鍋店端上雪花牛肉片 原PO瞬間傻眼

2020/08/23 23:17

原PO貼出店員送上來的雪花牛肉片,看起來幾乎整片肉上絕大部分都是油脂。(圖擷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飯是有些人生活的樂趣,CP值是許多人重視的因素之一,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開心來到火鍋吃到飽店家,結果看到端上來的牛肉瞬間傻眼,讓她陷入浪費食物與吃下去間掙扎,她將牛肉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忍不住直呼「油多多」?

該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小火鍋店,有一盤牛五花擺在桌上,仔細一看會發現它的油脂非常豐富,原PO在貼文中抱怨「來吃吃到飽可是這牛肉...又不想浪費食物,就這樣跟牛肉對峙很久~」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暴風雪花牛」、「這麼油是要塞血管!」、「直接要他們換一盤,我是來吃肉的,不是來吃油的」、「就算是雪花牛這雪可能也是暴風雪來著吧」、「我最喜歡拿它來煎肉~這樣等一下炒菜完全不需要再放油了」、「只有雪花沒有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