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捐救護車祭品文拚獨得威力彩! 意外引發網友「捐贈大賽」

2020/07/27 20:05

威力彩頭獎金額飆高,買氣升溫,台彩公司27日上修本期預估銷售金額,由原先的新台幣18億元增加至21億元,連帶使頭獎金額也由上看31億元上修為31.7億元,若1注獨得,將刷新史上新高紀錄。圖為民眾在投注站業者貼出的頭獎獨得獎金海報前,聚精會神的填單選號。(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力彩頭獎已連47摃,追平史上最長連摃紀錄,今(27日)晚獎金上看31.7億元,全國彩迷瘋狂下注。就有網友表示,如果他能獨得頭獎,就要「全台灣每個縣市各捐贈5台到10台救護車」,文章也意外引發眾人「捐贈大賽」。

「來個祭品文!如果我一人獨得威力彩頭獎!全台灣每個縣市各捐贈5台到10台救護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威力彩彩券,並表示「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台灣很多救護車都已經很老舊了!(已達使用年限)卻因為政府編列預算給消防署資金有限,無法汰舊換新救護車!只能繼續讓已達使用年限的救護車繼續服役,等待善心人士捐贈救護車後才能淘汰舊的救護車」。

原PO說,有些偏鄉也需要特殊規格的救護車,卻因為救護車無法深入偏鄉導致病患傷患延誤就醫!「我希望傷患、病患、救護人員及駕駛有更安全的車保護他們的安全!」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支持,但也有網友直言「捐救護車要排隊排很久」。

該文也意外引發網友「捐贈大賽」,紛紛留言「我中了 每個家庭發10萬補助金」、「我中台灣319鄉鎮我各捐一百萬給當地警消出任務車損補貼...」、「我覺得請肺炎第一線醫護人員國內旅遊玩到爽更棒」、「我可以捐病人嗎?」、「我如果中了,麥當勞以後都升級大薯」。

有網友PO出威力彩彩券表示,如果他能獨得頭獎,就要「全台灣每個縣市各捐贈5台到10台救護車」,文章也意外引發眾人「捐贈大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