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三義以妻為名捐贈復康巴士 侯友宜感謝留愛人間

2020/07/16 17:08

林三義(左)今捐贈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菘豪獅子會前會長林三義為完成去年辭世妻子的遺願,今天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獎牌。侯友宜表示,感謝林三義讓妻子留愛在人間,幫助身障及失能長輩,也讓此輛復康巴士持續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就醫、就學、就業所需的交通接送服務。

林三義表示,結髮44年的妻子不幸於去年底辭世,妻子在世前就有個願望,要捐贈1台復康巴士為新北市有需要的民眾服務。為完成妻子遺願,便以妻子名字命名為「雪麗號」,希望能幫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及家庭。

社會局指出,現年69歲的林三義,於1975年創立義興珠寶銀樓,為土城區第一家銀樓,因親切的服務受當地民眾喜愛。同時也是菘豪獅子會創始會員,從1999年加入至今,秉持獅子會精神持續對社會進行公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